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学“两会”精神,树牢理想信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校结业报告

来源: 作者:左爽 编辑:左爽 审核:郭聪 上传:左爽 日期:2022-05-11 点击:

 


    5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结业报告在16号楼报告厅正式举行。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院党委书记闻亮书记以《学两会精神,树牢理想信念》为题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专题报告。

 

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两会”是在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

最后,党校培训班负责人周健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直以来,电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围绕重温百年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及学习两会精神等主题讲授党课,通过组织学习心得讨论交流、观看红色电影、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等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对学习内容加深思考,深刻认识党员权利与义务,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