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首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来源: 作者:左爽 编辑:左爽 审核:郭聪 上传:左爽 日期:2022-05-11 点击:

百年风华正茂,青年矢志前行。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共青团建团100周年,5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联院团委学生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五四漾韶华、青春正当红”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与学院150余名班导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联谊比赛,一同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闻亮与学院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陈首部老师进行表演赛。随后,男双、女双、混双、专业组、兴趣组、师生组等多模式比赛相继开展。高高跃起的杀球,眼花缭乱的球路,隔网相对的老师和学生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展现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石若森、熊丽玲等同学分别获得所在组别冠军。闻亮表示,电信学院具有优良的体育传统,羽毛球交流赛丰富了师生业余生活,也拉进师生距离,今后学院将集思广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电信学院始终坚持强健体魄是做好一切的前提,本学期学院围绕学生体能素质提升,开展了运动打卡、趣味运动会、师生联谊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乐趣,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