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学院党员下沉社区齐心抗疫

来源: 作者:左爽 编辑:向红 审核:郭聪 上传:向红 日期:2022-04-29 点击:

“舒老师,我是民大社区工作人员,住702的黄老师有个盒马鲜生的外卖在家属区门口的桌上,麻烦帮忙领取一下。” 426-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6批次共42名党员同志下沉社区,帮助东家属区16栋二单元、北区D栋和西区26栋临时管控区的居民解决生活需求,与社区合力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控屏障。


下沉党员为居民领取快递

“下沉党员要自觉接受学院党委和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主动承担最艰巨的任务,将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这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闻亮在部署党员下沉工作时提出的要求。

开学至今,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组织党员下沉社区,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广大党员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全体党员不畏困难、冲锋在前,抗疫一线到处都留下他们的身影。他们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最前沿,用奉献诠释着“党旗红”,用行动守护着“健康绿”。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抗疫工作贡献“电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