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学百年党史,汲成长力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校开班式暨专题报告

来源: 作者:左爽 编辑:左爽 审核:郭聪 上传:左爽 日期:2022-04-27 点击:

423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在16号楼报告厅正式开班。院长杨春勇、党校培训班负责人周健、学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12期发展对象和13期预备党员的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杨春勇院长就《学百年党史,汲成长力量》为主题为同学们作专题报告。



杨院长在报告中指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力量,坚定信仰之基。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大学生,要从百年党史中坚定初心使命,补钙壮骨,坚定我们前进的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各位同学要从学院的专业特色出发,在各类创新活动和学科竞赛中发挥所学,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周健老师强调党课是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基本途径,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二、通过此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三、遵守纪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党校培训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