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民大祝福您,学院为退休教工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作者:周金 编辑:周金 审核:杨春勇 上传:周金 日期:2022-03-07 点击:


3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退休教工举行今年第一场荣誉退休仪式,为退休教工送上感谢与祝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闻亮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退休教工、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闻亮回顾了退休教工工作历程,恭喜圆满完成教职生涯,代表学院感谢退休教工在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上的贡献,祝福退休教工未来生活美满、身体健康,期待退休教工常回来看看,给学院多提宝贵建议。

随后,退休教工与参会教师代表一同回顾往期共同奋斗的职业历程,回顾工作中的点滴小事,有爽朗的笑、会心的停顿、深情的歌,氛围及其浓郁。退休教工向学校、学院表达了感谢,向共事十几载的同事表达感谢,表示“作为同事陪大家到此,作为朋友大家友谊长存”。

荣誉退休仪式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离退休教工工作精神,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离退休教工慰问、关怀,办好荣誉退休仪式,为离退休教工服务好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