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 作者:周金 左爽 编辑:左爽 审核:杨春勇 上传:左爽 日期:2021-08-26 点击: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24日起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收看《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专题片,感悟历史、凝神聚力。

                       

                     

朱山老师在家里观看


研究生们在实验室组织集中观看


本科生在家中观看

专题片通过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典型历史故事,生动的展现了在党的带领下,无数中华儿女为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前仆后继、上下求索的艰难历程。专题片以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发展历程为线索,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民族问题具体实际相结合,成功探索出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电信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学习、实践、交流相结合,让电信人感悟历史传承、凝聚思想认识,提升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学院新工科教育改革,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力量,做好中华高尚品德的传播者和先进专业知识的塑造者,以献礼建党百年,开启十四五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