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周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1-04-16 点击:


为将党史教育与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号召学院党员时刻保持看齐意识,为我国目标成为世界主要学科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高校智慧,202141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院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学院院长杨春勇主持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带领全院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等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第二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闻亮给全院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闻书记引导全院党员回顾我党百年团结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入领会我党孜孜以求、艰苦探索的奋斗精神,感悟我国在历史的大变革中保持不断进步不断创新的铮铮步伐,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党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重要讲话。党课紧紧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进行开展,以史实案例向师生们突出重点强调学党史,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宗旨,鼓励师生们认真学习、用心工作,为自己、学院、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迈好十四五开局新征程。

党课结束后,学院院长杨春勇鼓励师生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经典书籍,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对标优秀党员榜样,找准目标,不断完善自我。

此次党课也标志着学院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