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来源: 作者:左爽 编辑:左爽 审核: 上传: 日期:2021-04-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202141日下午14:30,电信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闻亮同志主持。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解读汇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对财务工作的认识和学校财务工作的思考》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科研评价的改革思路》,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学院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依据。

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对教育改革评价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院的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全体教师将遵循教育规律,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发展素质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围绕改革方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办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