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学习“两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会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周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1-03-15 点击:


202138日下午15:00,电信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会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闻亮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周金、党建联络员向红、本科生辅导员吴兆桐分别就贯彻落实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院党校建设情况等做详细汇报。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届教育届委员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思想理论课集体学习。习近平讲话强调,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广大思想政治理论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与会党员对习近平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启发教师、辅导员更好的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学习,更加明确“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根本宗旨,深刻领会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着力增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满意的高校教育,讲好思政课,培养好新一代高校学生。

闻书记要求后续要在全院展开系列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广泛动员,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