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抗“疫”进行时】就业服务不掉线 师生齐心渡难关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0-04-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结合我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求职服务工作,48日上午,电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五家企业参加,我院院长杨春勇、副院长陈锟、党委副书记朱军出席,2016级辅导员于明媚主持。

 

本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涵盖光电信息、云计算、网络安全等行业,其中三家为校友企业,共向毕业生提供200余岗位。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龙生、南京希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春奎、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罗梁、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覃玉莲及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广娴、唐霞等分别代表所在企业通过宣讲PPT、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互动环节中,参会学生与企业围绕岗位职责、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和工作地点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线上交流。

 此次线上双选会是学院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而加强校企校友联系、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的重要举措。院长杨春勇表示,学院将继续探索线上就业服务的新形势、新途径,积极搭建线上就业平台,与毕业生齐心合力共渡难关。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