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之光 > 正文

【抗“疫”进行时】电信学院师生代表齐力抗疫进行时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0-04-16 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电信学院师生纷纷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按照各级政府关于防疫工作部署,积极参与社区志愿团队,以担任志愿者、防控员、楼栋党小组长等不同形式支援抗疫一线工作,用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吃苦在前的奉献精神。

学院教师认真做好科研项目申报,“云课堂”上课、解答学生问题,通过信息网络多种途径关心关怀学生专业学习。同时,郎军萍书记和杨春勇院长带头加入临时党支部,参与民大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肖风华、江小平、李成华、蓝加平、曹振州、黄丽、王喜眉等多位教师积极加入所在社区志愿者团队,协助社区人员做好上门排查登记工作,每天进楼栋为居民测量体温、健康排查,及时统计上报疑似病例情况,并联系转运疑似病患。

  

江小平老师积极参与武汉曙光星城社区支援团队服务工作,郎军萍、杨春勇、朱军老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小区相关楼栋居民工作值班、生活物资上门配发、临时药品采买送达、煤气圈存等多项服务工作。

  

邱学军老师身在老家,每天认真做好网络教学授课和课外辅导工作,还担任麻城市木子店镇防疫防控队员,按时巡逻,定期值班,驻守村口进出道路,讲解防疫知识,提醒注意事项,劝导出入人员。

  

大疫当前,全院师生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学生在专心学习以外也积极投身抗疫视野,刘越、李博、吴园君、刘晓东等一大批学生也都参与支援居住地的社区抗疫工作,展示了学院学生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

  

  

                                                                                 电信学院

                                                                              2020年3月4日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