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四连冠!我院获校运会团体第一名!

来源: 作者:左爽 吴兆桐 编辑:左爽 审核:郭聪 上传:左爽 日期:2021-11-19 点击:

初冬晴空万里 ,洒下几米阳光

微风轻抚而去,温柔几珠晨露

南湖操场,人潮涌动

中南民族大学第36届校运会

如约而至

咱们电信er——

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

实现了辉煌的四连冠!!!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吧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方阵队步伐矫健、口号响亮、目光坚定。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也不足以形容他们的雄姿。今已长缨在手,且看电信缚苍龙。

      运动场上,径赛往往最激动人心。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路在脚下,梦在前方!短跑的爆发,长跑的坚忍,电信健儿们在追梦路上闪闪发光。跨栏时的每次完美腾空,接力时的每次完美交棒,都是我们迈向连冠梦的坚定一步。

      助跑、冲刺、起跳,在空中脱离地心引力的那一刻,仿佛东风也在为你们助力。平稳落地,拦路石仿佛也变成了散落的沙子为你们开路。

      铅球的飞跃,如流星一般闪耀。你用融合万千技巧与力量的双臂,将它抛起,让那一点沉甸在与重力抗争的同时,不断的奔向前方。

      当民族舞遇上健美操、当电信er展现艺术范儿,这必然是一场视觉盛宴;当技巧融合力量,当电信er展现武术魂,这注定会艳惊四座。一根绳所展现的,是押加运动员一个人的意志,是拔河运动员团队的坚持,更是跳绳运动员合作的默契。不同的赛场,电信健儿皆显锋芒。

      定点投篮中,他们标准的姿势,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足球场上,他们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单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多个精彩的瞬间。排球比赛中,运动员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技:扣球、发球,一传、二传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三尺球桌上,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旋球、一次次凶狠的扣杀……这无不彰显着运动员的实力与智慧。在羽毛球赛中,电信健儿们有条不紊的步伐、精准的预判、神乎其神的打法,都是其制胜的法宝。前踢、后踢、内踢、外踢、凌空踢、回旋踢,健儿们花式的踢法已使对手猝不及防,让观众目瞪口呆。网球也被电信健儿们轻松拿捏,轻松掌握赛场的节奏。

      室外的比赛激烈进行,室内的比赛也暗流汹涌。一盘象棋,楚河汉界,将帅争雄,电信er的智慧闪烁在每一步棋中,最终拔得头筹。一个飞镖,直击靶心,稳中求胜,软式飞镖我们也毫不逊色。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电信学院一举夺魁,再续辉煌,这来之不易的四连冠,属于每一位为之付出努力的电信儿!

      在此,感谢所有运动健儿们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岁月不改少年本色,愿我们明年启航竞千帆,乘风破万浪。电子信息,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