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引领计划 > 正文

班导送清凉 酷饮沁人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班导师慰问军训学生

来源: 作者:蒙慧琳 编辑:向红 审核:郭聪 上传:向红 日期:2022-06-15 点击:

      6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1级全体班导师来到南湖中心体育场,慰问学院的各军训连队,给学生“送清凉”。

烈日炎炎,同学们提前达到军训场地准备集合,此时班导师们正在搬运物资。同学们遇到班导师便热情地交谈起来,分享军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班导师一边与大家交心谈心,一边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降温防暑慰问品。

班导师鼓励参训学生上好军训这一课,克服高温的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以饱满的状态完成各项既定军训任务,展现电信人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辅导员对军训教官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详细了解了现场训练情况和问题。在学院和班导师的关怀教导下,同学们激发了军训动力,迅速投身到有条不紊的训练中。

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电信学院积极发挥班导师作用,以青年节、端午节、毕业季、军训等节点为契机,相继开展师生羽毛球交流赛、班级团建、最后一次班会、军训送清凉等活动,拉近师生距离,进一步提高班导师人才培养的使命感,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