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引领计划 > 正文

韩叶盛带队赴高德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作者:向红 编辑:向红 审核:郭聪 上传:向红 日期:2022-05-20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有效推动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5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带领电信学院、计科学院、数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高德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韩叶盛一行先参观企业展厅,高德红外公司旗下高芯科技副总经理彭朵清(民大电信2008届毕业生)从红外核心器件芯片、光电系统、武器装备领域及广泛的民品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宇彤介绍了企业人力资源概况,参会的在职校友逐一作了发言,表达对母校教育和公司培养的感谢。双方代表就校园招聘工作和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共建共用实验室、培训课程、实习就业、技术讲座等问题作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韩叶盛高度认可高德红外的人才战略,对其在吸才、引才、育才方面的重大投入与务实举措予以肯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数量及就业现状。

随后,韩叶盛为武汉高德红外股份公司授牌“中南民族大学卓越工程师‘启明星计划’合作教育基地”,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宇彤向我校回赠锦旗,共建人才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