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引领计划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春季就业动员会

来源: 作者:向红 编辑:向红 审核:郭聪 上传:向红 日期:2022-04-12 点击:

4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就业促进会及2022年春招经验分享会,会议在15-305教室召开,同步以企业微信进行线上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聪、副院长陈锟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向红主持。

郭聪副书记对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再动员。她围绕当前就业形势,通过介绍各行业就业数据帮助毕业生摆正自身定位,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能力,做到早就业、就好业。

陈锟副院长围绕毕业设计进行讲解。陈锟强调,毕业设计是反应一个学生学术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指标,他要求毕业生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毕业设计,要保证质量、遵守学术规范,围绕选题充分展开调研、收集资料,积极发挥个人主动性,努力提交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