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引领计划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看望金工实习学生

来源: 作者:王晓微 编辑:向红 审核:郭聪 上传:向红 日期:2022-03-14 点击:

3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闻亮、院长杨春勇一行3人赴未来科技城工程训练中心看望正参加金工实习的2021级学生。未来科技城办公室主任戴锋、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贺军等陪同查看了授课和实践的场所。

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勉励他们以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为标杆,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同学们向学院领导展示了制作的作品,并表示金工实习不仅锻炼了耐心和细心,还锻炼了实际动手的能力。

金工实习是我院学生培养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学生将通过安全培训、现场观摩、教师演示、自主操作等环节进行多层次的学习和操练,培养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和设计创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