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引领计划 > 正文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来院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作者: 编辑:周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1-04-25 点击:


为迎接我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号召,响应党中央“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开拓视野、兼收并蓄,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纵向深度,扎扎实实把中国教育办好。2021421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教育行业事业部总监马小涛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教育行业事业部、中国电信湖北省公司政企客户部、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校园客户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来院,就学院信息化需求以及双方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闻亮、副院长朱翠涛、陈锟、副书记朱军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闻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闻亮就学校过往信息建设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实际提出了相应的需求。强调,学校与企业都肩负着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任务。学院非常欢迎和期待就加速信息化建设方面与中国电信进行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努力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学院副院长朱翠涛、陈锟、朱军分别就实验平台、实验教学、新专业建设、在线教学、实习实训、智慧教育等方面的信息化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国电信来访代表与学院教师代表就广泛信息化建设需求以及不同信息化服务对比情况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座谈旨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对接供需,进一步加深了解,做细做实具体合作内容。以更为扎实的合作交流力度,服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以实际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教育宗旨,不忘初心,孜孜以求,鼓足干劲将学院建设更好,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