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引领计划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0-12-29 点击: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党性修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支部书记前往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观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曾经的方舱医院,到今天的陈列展厅,每一件展品都向人们述说着党中央统揽全局、全国人民一条心、风雨同舟上下齐抗疫的日子。整个展览,处处传达着着我党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统一思想、不畏艰险、顽强不屈的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展览,学院教师再忆“武汉战役”过程,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抗疫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中,发扬不怕苦的攻坚克难精神,贯彻三全育人宗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过硬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