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引领计划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同看《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0-10-23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2020年10月23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听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凝视今天革命先辈奋斗出来的祖国盛世,铭记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再次坚定了身负的责任与担当。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教育战线上站好岗、守好责,为国家科技教育事业复兴之路当好铺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