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国军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周金 编辑:余敏 审核:杨春勇 上传:周金 日期:2023-03-14 点击:

313日,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国军、副院长方毅来我院就团队建设、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闻亮、院长杨春勇、副院长朱翠涛参加了交流会议。

闻亮首先代表学院对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国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韩国军院长也从学科现状、团队发展、师资情况、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情况。方毅副院长从研究生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情况。

随后,双方着重就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团队考核与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杨春勇陪同韩国军院长一行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和民族学博物馆。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展望了下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和联系,促进相关学科共同发展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