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采招中心、科研发展研究院、财务处等部门来院进行科研物资采购政策宣讲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周金 编辑:周金 审核:杨春勇 上传:周金 日期:2021-04-09 点击:

 

48日下午,学校采招中心携校科研发展研究院、校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来院就实验物资采购政策以及具体工作向学院教师进行集中宣讲。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校采招中心副主任王鑫就落实《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贯彻《中南民族大学科研经费采购科研物资管理实施细则》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优化学校科研经费采购工作情况进行了宣讲,并就已经上线喀斯玛采购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之后,学院参会教师就喀斯玛采购平台实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平台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