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付松年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作者:周金 编辑:周金 审核:杨春勇 上传:周金 日期:2021-04-09 点击:

 

202148-49日,广东工业大学付松年教授受邀来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48日下午付教授给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机器学习技术在高速光纤通信系统中应用”的学术报告。

付教授介绍了机器学习在光纤通信的应用,就光纤性能监测中加入机器学习之后得到了优良的成果进行了具体讲述与展示,并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其研究团队与行业龙头企业关于光通信方面的项目合作情况。会上,学院师生就讲座感兴趣的内容与付教授进行了积极交流。

会后,付教授将深入到学院实验室,就光通信方面的具体研究与相关实验室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学科未来发展、学院学科建设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