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江小平教授团队参与联合研发的“田野文物智能巡查管理系统及手持巡查终端”获“第六届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0-09-21 点击:

近日,第六届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及服务终评会在湖南长沙举行,电信学院江小平教授团队参与联合研发的田野文物智能巡查管理系统及手持巡查终端荣获第六届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称号。

作为我校与武汉旗云高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担的工信部、国家文物局2015年文物保护装备产业化及应用示范项目的技术成果,该产品的相关技术指标和功能通过了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检验测试,并被工信部文物保护装备产业化及应用协作工作平台采纳为行业标准。目前,该产品已在湖北恩施、西藏、广西等民族地区得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