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政企事业部就推进校企合作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0-03-31 点击:

2020329日,我院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政企事业部召开网络会议,就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事宜进行视频交流。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政企事业部肖梅、赵青、赵敏和张晨,我院杨春勇、朱翠涛、陈锟、周城和周金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春勇主持。

  

会上,副院长朱翠涛、陈锟和教研室主任代表周城分别就学院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在线教学、物联网实验平台搭建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工作设想,双方还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准备工作、泛在互联工程技术实验室建设、高性能计算资源利用、支持学院师生在线教学和信息化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春勇介绍,在当前疫情防范期间,学院延期开学不停课工作一直持续进行,学院教学科研合作等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继续推进。学院希望加深加强与中国电信的校企交流合作,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为积极高效的教学科研保障,特别是对学生利用网络云平台开展教学、实验、实习等方面的服务需求较为迫切。

肖梅主任说,受疫情影响,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后期双方工作安排协调确定,但与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全面合作是公司本部门2020年的重要工作,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相关具体合作内容也一直在有条不紊推进。今后将在学生远程实习、校企共建实验教学平台、联合开展企业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会议还就共同举办相关科普活动,加深企业与学院师生交流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