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春季开学检查组来院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周金 编辑:周金 审核:杨春勇 上传:周金 日期:2023-02-21 点击:

2023220日上午,学校检查组成员、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强胜、校学工作处(部)副部长范军来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闻亮、副书记朱军,院长杨春勇、副院长陈锟、光信息教研室主任钟志有和青年教师代表首先在15号教学楼318教室陪同听课。随后,检查组前往学院会议室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报告。

李春芳老师讲授《信息光学》

检查组在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检查组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寒假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等方面内容的具体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讨论。

陈强胜代表检查组肯定了学院上一年工作成绩和开学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安排,他指出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院士引进、科研经费突破、就业、升学等取得好成绩、亮点工作多,工作推进扎实深入,工作作风严谨务实。他表示将会把大家的意见整理后报告学校,希望学院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继续保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稳步推进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