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夏飞一行来校推进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陈锟 编辑:陈锟 审核:杨春勇 上传:汪烈 日期:2023-02-13 点击:

(通讯员 陈锟)1月3日下午,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夏飞、教育行业总监陈双生、中区销售总监骆吉波一行来我校访问,考察调研推进企校合作事宜。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电信学院副院长陈锟介绍了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建设和招生情况,详述了学院在产业学院建设、产教协同育人项目、校企联合办学上的情况。陈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办学,进一步加强校内外联动,以校企联合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服务需求、服务产业的综合能力。

兆芯销售副总经理夏飞介绍了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同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校企合作情况。他期待与学院在共建课程、专家授课、实验室建设、企业实习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具体合作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共同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协同,共同培育符合社会要求的集成电路应用型人才。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对接需求,共同创建合作平台,做实做细校企合作项目,拓展校企合作内涵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