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检查组来院检查开学工作并开展座谈

来源: 作者:周金 编辑:周金 审核:杨春勇 上传:周金 日期:2022-08-29 点击:

2022829日上午,学校检查组成员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蒋胜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文君来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闻亮、院长杨春勇、副院长陈锟、副书记王东苗、专职组织员李庆福、教研室主任崔勇强陪同听课。学院副院长朱翠涛、江小平参加座谈会。

上午8时,学校检查组前往青年教师王晓磊主讲的课堂《机器人学基础》。通过现场听课,检查组了解了学生学习状况、教师课堂讲授、课堂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开展等情况。两位职能部门的领导认为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师生上课状态好。

听课后,检查组在学院932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委就学院暑假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等方面内容的具体汇报,与学院党委进行交流讨论。

    检查组肯定了学院暑期工作成绩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安排,对学院暑假组织学生开展创新工作取得历史性好成绩表示祝贺,认为学院“华为创新班”办得好、参与度高。就与会同志对学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将及时报告学校,希望学院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维护好师生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