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杨胜才深入电信学院本科生课堂听课指导

来源: 作者:陈锟 编辑:余敏 审核:陈锟 上传:余敏 日期:2022-05-05 点击:


(通讯员 陈锟)5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胜才深入电信学院本科生课堂开展听课指导工作,并就学院课堂疫情防控以及教学培养具体内容进行了检查指示。教务处副处长胡鹏、科研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秋波、基建处副处长吕锦、电信学院副院长陈锟陪同前往。

上午750分,杨胜才提前到达教室,查看学生到课情况。他认真听取了电信学院石鸿凌老师的《物联网技术》本科课程,课堂上,石老师围绕“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两个领域的协议,就其技术特点开展深入讲解。

课后杨胜才与学院领导以及任课教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石老师的课准备充足、内容丰富、授课方法得当,学生吸引力强,尤其是从网络协议的发展历程谈起,结合当前国内外局势,将思想元素与专业技术知识有机融合,有效达到课堂思政目标。他提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课堂上要牢记防疫重要性,及时督促提醒学生科学佩戴口罩,保障师生安全。

杨胜才进一步强调,课堂是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任课教师要站好课堂、守好阵地,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