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余敏 编辑:余敏 审核:陈锟 上传:余敏 日期:2021-12-22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平台

实习过程通过 “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使用:(电脑端和APP端登入账号通用,一端注册即可。)

1. 网址:www.xybsyw.com

 2.微信小程序:

710D

(除实习报告实习成绩鉴定表等部分功能外,其它操作也可在微信小程序完成)


    二、实习时间

    2022届毕业实习时间为202211日—2022331日。

三、实习形式

         实习形式为自主分散实习;


校友邦

上完成

1、实习期间需要每天签到;(连续打卡时间至少一个月)

2、每半个月至少提交一篇周志(不少于200字,配图),格式和内容不做统一要求。

3、提交一篇实习总结报告;由系统生成《实习手册》

**实习全部结束后,由学生从平台导出并打印,交由学院统一存档。《实习手册》已自动包含了封面、实习报告和月日志**

自行下载打印

4、实习结束(2022431)前需在平台提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习成绩鉴定表》盖章原件。



 

 四、实习材料提交

实习结束后每位学生需上交纸质版《实习手册》(校友邦下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习成绩鉴定表》(附件1)(加盖实习单位公章),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开学后上交汇总,截止时间为2022430日。

五、其他说明

1.指导老师用户名为工号,密码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方式找回。(详情参见《指导老师操作指南》:附件2

2.学生可以通过手机或邮箱直接注册。(详情参见《学生操作指南》:附件3

3.校友邦系统仅为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系统,目前毕业实习仍需在教务系统中选课。如不选课,将会没有毕业实习成绩!

 

 

 

                                     电信学院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