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关于组织2021级转专业学生专业科目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余敏 编辑:余敏 审核:陈锟 上传:余敏 日期:2021-11-22 点击: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2021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1级、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电信学院关于2021级转专业学生专业科目考试安排如下:

面  试

面试时间:20201123日(本周二) 18:30


面试地点:考生于16号楼924会议室候考


面试分组:见附件


请考生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于18:15前抵达16-924会议室。面试内容由评审老师现场安排,请考生自行准备。未按时到场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转专业申请。


 

考试内容:《物理》《电学》

考试时间:20211124日(本周三)13:50-15:50

考试地点:15号教学楼 202 教室

考生名单:见附件

请考生携带考试文具、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专业科目考试,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照座位号入座,不得随意更换座位。开考20分钟后禁止入场,未按时到场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转专业申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