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反馈意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刘丹淇 审核: 上传: 日期:2021-04-0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针对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审核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我院组织相关教师于3月26日召开认证专家组反馈意见研讨会,并邀请教务处胡鹏副处长与会。

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锟首先传达了专家组的各项反馈意见,唐红文、吴银琴等学院参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材料整理的教师分享了在申请材料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教研室主任围绕专家反馈意见讨论了认证工作下一步改进的建议。同时,杨春勇院长就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两个申报专业的课程架构调整问题与胡鹏副处长展开了积极讨论,形成了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的方向,凝聚了共识,并表示会后继续保持沟通,以期进一步提升工程教育体系的规范性,形成持续改进的机制,建成符合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的人才培养体系。

最后,胡鹏副处长表示了对我院前期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认可,并分享了本人参与其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见闻,为我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时表态会积极协助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工作。

  会后,陈锟副院长带领相关教师具体讨论了两个申报专业培养方案的修改细节,为下一轮申请工作的启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