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现在是
ENGLISH  |  院长信箱  |  管理入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坚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全面推进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日期:2020-10-30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01029日,学院组织坚持“健康第一”,助力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全面推进活动。

学院分管副院长陈锟就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从课程大纲修订、课程达成分析、课程质量分析等具体细节入手,深入讲解了全面推进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环节、要点,强调,全院教师要按照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规范要求,实施教学计划和本科生毕业论文征题工作。

学院院长杨春勇介绍了学院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情况。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获得学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推荐,后期,学院将紧密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一系列教研活动,促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卓有成效的开展。

在活动中,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将体育与教育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并通过广播体操大演练形式,鼓励全院教职工坚强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到民族教育事业中。